搜狗微信文章(iPhone在微信聊天中怎么换行)

2022-09-24 09:51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大家平时使用微信时,可能会觉得换行很麻烦,要么得一直按空格,要么需要使用第三方APP或输入法。

现在,我们就教你用iPhone自带的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步,打开Pages,新建文档,在空白处双击选择插入换行符。

第二步,把这个看不见的换行符全选并拷贝。

第三步,打开设置,进入通用——键盘——文本替换中,新建项目。

第四步,在短语中把刚才的换行符粘贴,输入码中填入自定义字母,最后储存即可。

现在,在日常打字过程中,遇到需要换行的时候,直接在自带键盘上敲击对应的字母,那个看不见的换行符号就会出现在候选框中了,这时点击选中就能轻松完成换行了。

和以往的方法相比,这个方式通过iPhone自带的功能就能完成了,方便又安全,快来试下吧。

上一篇:文件夹访问被拒绝无法删除需要权限(公用文件夹无法删除,缺少用户权限。怎么办)
下一篇:黑龙江省社保网上服务大厅(黑龙江社保网上认证流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