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异军突起,TCL全新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面世

2022-09-26 09:27

  科技改变生活不是一句空话,而人们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更有深刻的体会。TCL白家电自1997年成立以来,坚持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初心,深入洞察消费者痛点,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依靠长期积淀的技术实力和优秀产品掀起行业风潮。

  早在2016年,TCL洗衣机在业内已经推出免污式波轮洗衣机,拉开了洗衣机免污时代的帷幕,更被业内人士称为“最贴近用户实际健康需求的一次创新”。随后到2018年,TCL洗衣机提出了从“全免污”到“免污+”的战略升级,代表了TCL冰箱洗衣机对健康生活品质升级方向的理念。截止目前,TCL洗衣机早已实现“免污、健康、智慧”等系列洗衣机产品的自由,成为“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

  以上对TCL洗衣机的深刻了解,来源于近日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这款产品给我带来的极致体验。

  随着三胎政策的逐步开放,如今的家庭洗衣正面临着多样化的挑战,宝宝的衣服怎样洗涤才能减少细菌的滋生?宝宝的衣服该如何除菌除螨?洗衣机的运行怎么才能做到不打扰宝宝的睡眠?作为一名专业母婴博主同时也是一名二胎妈妈,当我正在发愁如何解决此类问题时,恰好在妈妈群里被其中一位宝妈安利的TCL 双子舱Q10所吸引,果断买来试试。

  精准的定位碰上出众的产品,精准打通用户需求。深度体验过后,想和大家浅谈下我个人比较喜欢TCL 双子舱Q10的几点。考虑到交叉痛点,在健康分区上,TCL双子舱Q10采用双滚筒分层设计,拥有6KG上滚筒和10KG下滚筒的超大洗涤容量,大小衣物独立分区洗,物理隔绝拒绝交叉;同时L双子舱Q10所搭载的UVC紫外线深层除菌科技更是为宝宝的健康“加码”,其以90-95℃的高温对衣物进行水洗,能够深入衣物纤维,对隐藏在深层的螨虫以及细菌进行消除,其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更是达到了100%,全面呵护宝宝穿衣健康;

  在硬核配置上,采用全球市场份额No。1的Nidec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的皮带电机,DD直驱变频电机取消了皮带传动带来的摩擦和损耗,用直接驱动的方式提供强劲的澎湃动力,让洗衣机运作时不仅平稳性大大提高,还实现了超低震动与低噪音的工作状态。

  除此之外,TCL洗衣机Q10还在内部装置了变阻尼减震器、高阻尼减震簧,让机身在运行时更加稳定,减少晃动和共振。在机身两侧,它使用了降噪纹理,能有效的缓冲掉震动与噪音。当宝宝在睡眠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无需担心会打扰宝宝的香甜美梦,温柔对待宝宝的每一刻睡眠。

  在智能化操作上,TCL Q10 特设的AI双舱智能投放,智能识别衣物重量和进水量,自动对上下筒投放洗涤剂,简化每次洗衣服都要手动添加洗涤液的繁琐,而且能够做到精准投放,避免洗衣液浪费和洗衣液过量导致化学残留,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了让妈妈们更好地照顾宝宝,TCL采用更智能更安心的方式让妈妈通过手机TCL APP即可连接洗衣机,选择洗涤程序与洗涤选项,满足妈妈的各种洗衣需求,简直不要太人性化。

  以上体验显而易见,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是一台兼顾多功能、安全又智能的分区洗衣机,也可以说是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与健康,真正做到了用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相信在未来,随着大众健康洗护意识的觉醒,分类洗护的概念被消费者充分了解和认可。这么好的产品,尤其是宝妈们得赶紧入手一台了。

上一篇:手上有水也能打字?苹果专利可在潮湿状态下完成触控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