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无法访问此网站(谷歌浏览器在电脑上为什么打不开)

2022-09-24 09:51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右键点击电脑桌面右下方的【网络连接】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在弹出的窗口中,滑动鼠标滑轮,找到并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选项。




3、在弹出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找到并点击电脑的本地连接。




4、在弹出的【连接状态】窗口中,点击【常规】选项卡下方的【属性】按钮。




5、会进入本地连接的【属性】窗口,在【网络】选项卡下方,找到并双击【Internet 协议版本4】项目。




6、会弹出【Internet 协议版本4】项目的【属性】窗口,点击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手动输入首选DNS地址【114.114.114.114】,备用DNS地址为【8.8.8.8】,点击下方【确定】按钮。然后,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上一篇:wan口和lan口的区别(wan接口和lan接口的网线是一样的吗)
下一篇:遗传算法的基本概念(遗传算法有哪些利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