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访问被拒绝无法删除需要权限(公用文件夹无法删除,缺少用户权限。怎么办)

2022-09-24 09:51

1、磁盘格式为ntfs 2、建立共享文件夹,安全属性中删除everyone,添加访问用户/用户组,在权限高级标签中不要勾选“删除文件、删除目录”权限;共享权限全部勾选即可。 说明:两种权限组合时,取最小值。这样用户可以修改文件内容,但不可删除文件,不可更改文件名。

如果用户删除了文件中的内容后保存,和删除文件本身效果是相同的,意义就不大了。或许可以看一下excel的“共享文件簿”功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一个文件夹名为test,有一个用户名为everyone,要使everyone可以修改test里的文件,但不能删除: 1.右击test--共享和安全,在test属性窗口中,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高级"按钮,将"从父项继承那些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权限项目,包括那些在此明确定义的项目"之前的勾去掉,弹出一个对话框,单击"复制"按钮.然后,将权限项目下除了Administrators组之外的用户和组都删除,单击"添加"按钮,将用户everyone添加进去,这时候应该会弹出一个"test的权限项目"窗口,将"完全控制"的"允许"的勾勾上, 然后在去掉删“除子文件夹及文件"和"删除"前面的勾, 再建一个与刚才相同的账户,再将下面"删除子文件夹及文件"和"删除"的"拒绝"的勾勾上,点"确定"按钮,(不可以在第一次创建的账户后面直接选择拒绝,这样会使该文件下的一些文件不能保存。)在"test的高级安全设置""确定"按钮,这时可能会弹出一个"安全"对话框,点"是"

. 2.回到"test属性"窗口,点"共享"选项卡,选择"共享此文件夹",单击"权限"按钮,在"test的权限"窗口中,使Everyone的权限为"完全控制",确定. 共享权限和安全权限同时设置,起到作用的是两者的交集,所以用户everyone可以修改test里的文件,但不能删除

上一篇:遗传算法的基本概念(遗传算法有哪些利弊)
下一篇:搜狗微信文章(iPhone在微信聊天中怎么换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