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剧照(如何客观地评价演员杨洋)

2022-09-26 09:09

谢谢!

对于杨洋,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很帅气,阳光,做事兢兢业业,第一次看他演的戏是电视剧《武间道》。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上海,是九零后,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崭露头角,进入娱乐圈。并且凭《红楼梦》贾宝玉一角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杨洋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入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北京艺术学院校内曾经流传一句口诀:军艺帅哥一日游。很多军艺的女学生花一天的时间去看他,杨洋当时就很有名。

做自己喜欢的,热爱的事没错!



2007年,经典名著《红楼梦》翻拍,李少红导演慧眼识珠,从15名候选演员之中发现了杨洋,最终,杨洋成为了贾宝玉的扮演者!从此,杨洋的演绎事业开挂:《青春旋律》,电影《建党伟业》,《战争不相信眼泪》。



特别是2015年他参演的电影《暴走神探》,杨洋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一位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腹黑军官占士吴,表面冷酷,内心阴暗,杀人如麻,杨洋把占士吴刻画的逼真自然,让人恨的牙痒痒。

而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肖奈,则温文儒雅,聪明,很有绅士风度,仿佛邻家大男孩亲切和蔼,没有距离感,很受女孩子们喜爱。

电视剧《武动乾坤》,杨洋为了塑造好林动这个角色,细心揣摩,用心领悟,足足拍了10个月,果然 ,这个林动调皮,聪明,悟性极高,从一个毛手毛脚的楞头青,逐渐成长为一个有血性,有抱负,有担当,侠肝义胆的大英雄……

杨洋是90后,他肯吃苦,能学习,谦虚务实,所以他才能影视歌全面发展,希望杨洋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您是怎么看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关注,多多点赞,图片来自网络,谢谢。

上一篇:宁泽涛怎么了(为了备战奥运会,中国游泳队会邀请退役1年的宁泽涛复出吗)
下一篇:陆丰市博社村(《破冰行动》中为什么把镜头给了水伯一个邋遢肮脏的老人家?其背后有怎样心酸的故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