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怎么了(为了备战奥运会,中国游泳队会邀请退役1年的宁泽涛复出吗)

2022-09-26 09:09

宁泽涛已经退役一年,而且退役前就已经没系统训练了,复出参加东京奥运会没有可能。

最近的孙杨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被禁赛八年,这也意味着中国游泳队东京奥运会损失了好几个夺金点。忧心的泳迷就想到了另一位中国泳坛帅哥,一年前刚刚退役的宁泽涛,想着他能不能复出,带领中国游泳队争金夺银。



想法不错,现实没可能。宁泽涛已经退役一年,而且在退役前,因为各种原因,他的训练并不系统,导致状态一去不复返,最终迫不得已退役。没有系统训练,没有状态,怎么可能复出?另外,游泳比赛的入场券需要在之前的比赛中去争取,宁泽涛没参加任何选拔赛,连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资格都没有。



宁泽涛在最好的年龄退役,也同样是因为一些泳池外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中国游泳队不可能再喊他回来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重复的。已经退下来,就安心去学习好了,不必再去为一些事情烦恼。



中国泳坛不缺帅哥,没有了孙杨,没有了宁泽涛,还会有更多的运动员游出来,领军人物还会有的,宁泽涛就不必复出了,也不可能复出了。

上一篇:泉州浦西万达广场(泉州浦西万达影院什么时候开业)
下一篇:旋风少女剧照(如何客观地评价演员杨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