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插入电脑还是外放(DELL笔记本插上耳机依然外放)

2022-09-24 09:20

戴尔电脑插入耳机后会弹出对话框,点击选择插入的设备【如耳机】笔记本就不会外放了。那么,有些戴尔电脑插入耳机还是外放,很多时候是没有弹出对话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解决方案。

1、如图所示,我们在戴尔电脑上插入耳机后,会弹出提示框,我们选择我们插入的设备,点击确定后电脑就不会外放了。

2、要是我们插入电脑后没有弹出提示框,而且电脑还在外放。我们需要打开我的电脑,点击打开C盘

3、然后我们依此点击打开program files——Realtek——audio——HDA,如图所示

4、打开该文件夹后,找到RtkNGUI64这个应用程序,我们双击打开

5、打开Dell Audio后,我们点击高级——插孔信息,勾选当插入设备时,自动开启弹出对话框

6、然后我们勾选自己对应插入的设备,点击确定即可

上一篇:证件照蓝色背景色值(标准证件照红底色值和蓝底色值各是多少)
下一篇:随机森林算法(theforest坠机点是随机的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