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文件安全警告怎么关闭(电脑打开文件出现,安全警告,怎么弄掉)

2022-09-24 09:19

方法一:

1、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我的文档”(Win7下是当前用户名的名称)。

2、找到Destop文件夹或者是“桌面”文件夹。

3、右键点击设置其属性。

4、重新指定到本地硬盘上的某文件夹后,点击“移动”,再点“确定”就可。

方法二:

1、如想彻底关闭,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2、在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附件管理器的右侧找到"中等风险文件类型的包含列表",启用该配置,并添加.exe到列表中即可永久解决改问题。

方法三:

1、桌面的安全提示只对部分快捷方式有效,就是windows认为该快捷方式所指向的应用程序可能是不安全的。

2、赋予这个快捷方式管理员权限即可。 操作方法如下: 1、右键点击快捷方式图片,选择"属性"再点击"高级"。

2、然后选"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3、然后点"确定"保存,再运行快捷方式,发现不再提示安全警告。

上一篇:concatenate函数的使用方法(用了Excel这个函数后CONCATENATE,怎么回事)
下一篇:js获取当前时间(js怎么判断时间是否过了15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