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房价网(青岛买房要多少钱)

2022-09-24 00:06

谢邀。

1.这是1月份青岛房价的统计数据。来源见水印。

2.可以发现青岛各区和卫星城之间的房价可谓天壤之别。你打算在青岛置业,需要综合考虑是自住还是投资。距离工作单位的远近。以及周边环境。

3.青岛虽然在全国位居二线城市,但是在山东省内经济发展势头很猛。自身气候条件也比较优越,不像济南在秋冬季雾霾多发。随着高铁和机场的建设,青岛将逐渐成长为一座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现代化城市。而自身优越的环境因素也将吸引更多的北方内地人来这里安家落户。所以房价还是有刚性需求制成的。

4.对自住需求来说。如果在黄岛工作,在老黄岛片区置业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工业企业众多,是大多数外来年轻人工作落户的首选。

5.如果打算做投资保值用途,那么市南区和崂山区是首选。虽然这两个片区目前均价都在两万以上,对于有着众多德国文化遗迹的青岛市南区可谓物美价廉了。无论青岛有多少房地产库存,有多少潜在新增,这是真正的城市核心。

6.因为工作而在其他区块购买房屋,比如城阳,平度这些地方,其供给与需求存在失衡的巨大可能。假如房市预冷,最先着凉的将是这些地方。所以需要谨慎应对。

上一篇:电脑怎么设置关机时间(如何指定电脑的关机时间)
下一篇:栀子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栀子、麦冬、怀牛膝泡水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