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费用包括哪些内容(小区物业管理费包含哪些项目)

2022-09-24 00:04

大家都在交物业管理费,但是有不少业主却不清楚交这些钱到底物业要用来做什么,甚至还会因为其他费用问题和物业闹矛盾。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物业管理费的用途。

1、公共物业区域内的基础设施维护费用。包括园区内的电视电话系统、电梯、外墙、供水供电系统、消防系统以及其他设施系统等等,物业需要定期的派专人进行维护保养。

2、公共区域绿化工程费用。小区内的花草树木的种植和养护费用。

3、管理人员的聘用费用。这其中包括基本工资、津贴、福利和保险以及工作服等等。

4、公共区域水电费用。照明、喷泉、绿化淋水等等产生的费用。

5、行政办公支出费用。例如各种纸、笔等各种办公用品。

6、节日活动装饰支出费用。节假日的各种装饰物,以及举办活动的各种支出。

7、公共区域卫生清理费用。垃圾清理、水池清理、以及各种灭鼠灭虫等支出。

8、公共区域的保险费用。火险、各种灾害险等各种责任保险支出。

9、与业主协商后另外支出的费用。

10、剩余为物业公司盈利的费用。

物业服务的费用有些是根据当地政府的规定来实行的,也有一些是跟业主协商后来确定的,这个还要根据当地的具体政策来决定。物业费有高有低,这个也是根据服务标准不同来决定,如果没有达到标准应有的服务,那么业主有权要求物业整改。

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上一篇:送闺蜜结婚礼物排行榜(闺蜜结婚除了包礼金,送个什么实用的礼物)
下一篇:电动工具大全(想买一套干活用的电动工具,不知道哪个品牌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