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相和三相的区别(焊机单相跟三相有什么区别吗)

2022-09-23 16:04

电焊机分单相和三相。三相除了特殊需要外全部采用三相380V. 三根火线接线部分反正,适用于直流逆变焊机,三相供电容量平衡,节能省电。

单相又分单相220V和单相380V. 用于BX系列交流焊机,对焊机等。耗电量大。

单相220接一根火线一根零线。不分反正。用于BX-200及以下交流手弧焊。根据接线柱提示接线。

单相380V接两根火线,不分反正。可用于BX-200及以上焊机,根据接线柱提示接线。可用于交流BX-200以上交流手弧焊,对焊机,点焊机等。

BX-200焊机可接单相220V和单相380V,不要接错。BX-250以上全部为单相380V(两根火线)。

上一篇: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石家庄房价连跌了三年了,还要跌多久)
下一篇:长沙新楼盘开盘信息(7月楼市再迎开盘潮,长沙57盘抢滩19年下半场, 你怎么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