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即将暴跌(石家庄房价连跌了三年了,还要跌多久)

2022-09-23 16:04

会跌多久这个问题就算是经济学专家也没法给出答案,但是从石家庄目前1000多万人口的总量上我们是能看出点端倪的。从数据来看,的确三年来全市常住人口持续保持净增长,但是增长的数量有多微小,咱们都有数吧,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也就是说整个石家庄市目前甚至未来五年的房价还是要靠生活在这片上本地人口房产需求来决定的。

为此,我个人认为房价虽然现在看着数量变小,表现为小跌幅和贬值,但其实只是在消除泡沫的正常范围内,未来房产市场上,房子的实际价值必将占据主导,所以我们不难估计,房价还会继续降低,但肯定不会一跌到底,大幅波动。

从去年开始,受疫情的影响,房价便始终在下跌,二手房价格更是屡屡突破底线,但无论是成交量还是库存量都始终没有多少波动,直到今年一季度,楼市才开始解冻,说明什么呢,说明人们对买房的需求还是依然存在的,只是出现了暂时性的延迟。我国目前的房地产政策,坚定了房住不炒的信心,也进一步释放了房地产市场的真正活力,房价正常化,需求自然就会恢复秩序,只是泡沫变小了,行业更规范了而已,所以无论房价跌涨如何,对于刚需需求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我认为,大家不用过分的担心和焦虑,保持好心态,对房地产保持信心,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上一篇:单联双控开关(开关中的“单联,双联,单控,双控”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单相和三相的区别(焊机单相跟三相有什么区别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