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du百度(百度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2022-09-23 14:06

百度属于美资。虽然,Baidu在美国上市使用了“中国的Google”这么一个概念,说真的,我知道的Baidu和Google最大的共同点也许就是他们都是美资公司。Baidu公司注册于英属开曼群岛,Baidu的创始人李彦宏持有美国绿卡,Baidu启动的资金是美国的风险投资,现在美资在Baidu中占有 51%以上的份额,所以百度是一家地地道道的美资公司。根据Baidu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1文件,Baidu分为海外部分和在中国的部分。海外部分一家在英属开曼群岛注册,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他们是美资的,然后是Baidu在国内注册的子公司。注册这样的子公司大概是为了规避政府的关于外资不能进入新闻广告等领域的法规。

上一篇:期刊查询网站(期刊网上检索页怎么找)
下一篇:广州链家网二手房(在安居客,贝壳网,链家上的二手房,信得过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