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cpy函数用法(C当中strcpy函数与strcat函数的区别)

2022-09-23 14:05

C语言函数

字符串处理strcpy strcat函数的用法:1)strcat是用来连接两个字符串的,原型是char *strcat(char *dest,char *src),作用是把src所指字符串添加到dest结尾处(覆盖dest结尾处的'')并添加''2) strcpy是用来把字符串拷贝到指定的地方的,原型是char *strcpy(char *dest,const char *src),作用是把从src地址开始且含有NULL结束符的字符串复制到以dest开始的地址空间注意strcat是从dest的结尾处开始操作的,而strcpy是直接覆盖dest指向的内容。3)C语言中,头文件均为

上一篇:ups和eps电源的区别(UPS和EPS有没有区别)
下一篇:录音文件m4a转换成mp3(m4a是什么格式?怎么转换成mp3)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