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教务处(龙岩学院是几本)

2022-09-23 22:12

龙岩学院是本二

龙岩学院位于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客家祖地、全国文明城市——福建省龙岩市,是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本科院校。学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龙岩师专;2001年,原福建资源工业学校并入龙岩师专,2004年5月,正式升格更名为龙岩学院。


学校是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高校、福建省文明校园,学校秉承“厚于德、敏于学”的校训,坚持“根植红土、致力应用、彰显特色、服务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服务。

学校规划教育用地面积1300多亩,校舍建筑总面积4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约2亿元,图书馆馆藏电子图书近200万册、纸质图书110多万册、纸质期刊约1500种,拥有现代化检索系统和镜像站点,是闽西最大的文献信息中心。

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入选福建省示范性产业学院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5个、省级特色建设专业7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试点专业5个、省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7个,省级一流专业6个,省级重点学科6个。

上一篇:摇曳百合漫画(有没有百合之间恋爱的动漫)
下一篇:东莞第一国际(东莞第一国际的名企入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