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旅游攻略(青岛旅游自驾崂山2天1夜有什么玩法)

2022-09-23 22:11

崂山风景区很大,几处著名景点很分散,若想去一次游全,还真得至少2天1夜哦。以我的经历推荐这样游玩:

【第一天】仰口——太清,又称南线,是崂山景区最早开发且最负盛名的路线。

仰口:有着最靠近海边的登山路线,"登高观海上仙山"指的就是这里,俯瞰仰口沙滩十分优美。在登山途中,不可错过的还有富有挑战意味的觅天洞,很有神秘感。

太清宫:位于崂山南麓老君峰下,是崂山教道建筑中历史最悠久的一座宫殿,传说中是崂山道士居住的地方,环境非常幽静,透着历史的沉淀。

晚上住宿:在仰口或下面不远的海滩附近有许多民宿农家院,很方便。

【第二天】可根据自身体力及偏好,选择中线的巨峰景区或北线的北九水景区。

巨峰:是崂山的主峰所在,其中的崂顶为最高点,除了登高远望,这里最值得看的就是各种奇石,想知道什么是鬼斧神工?巨峰告诉你……

北九水:自然风光,"溪"水长流。北九水景区更偏重于自然风光,山间河水共有九折,浅潭一十八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

供参考,并祝崂山之行开心快乐!






上一篇:复联四彩蛋(电影《复联4》最后的彩蛋是不是暗示钢铁侠没有死?葬礼中为什么没有出现他的遗体)
下一篇:曼德拉听光辉岁月(有关曼德拉的两首歌,一个是光辉岁月另一个是一个英文歌谁知道那个歌的英文歌的名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