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 综艺(有哪些靠综艺火了的演员)

2022-09-23 22:12

娱乐圈中有这么一类人,作为演员,没戏拍,在综艺节目中笑点满满,靠综艺火起来。今天逸尘就来盘点一下这么几位明星。

首先是沙溢,逸尘对《武林外传》印象很深,沙溢饰演的白展堂又帅又搞笑,那招“葵花点穴手”也是很酷。但《武林外传》之后,沙溢也拍了一些影视剧,但除了白展堂没有什么经典的角色,但演技还是很扎实的。作为演员,又处于一个信息时代,没有戏拍,新人辈出,很容易被观众遗忘。但是在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后,沙溢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沙溢与儿子安吉凑到一起就是一出笑出腹肌的情景喜剧。沙溢和安吉的父子关系也很值得提倡,两个人亲密友好,充满人情味,没有人们想象的那种隔阂。参加《爸爸去哪儿》因儿子火起来的沙溢成了综艺节目的新宠,之后参加《极限挑战》被节目组整的很惨,甚至因为众网友心疼沙溢而上了热搜。其实沙溢因为综艺火起来也是因为他综艺感十足,一口东北话很有特色,还有些蠢萌和可爱。

再就是陈赫,说到陈赫能想到他的影视作品恐怕最经典的莫过于《爱情公寓》了,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现在想起来还想笑,当年因为这部剧的大火,里面的几个主演也圈粉无数,各有各的事业,但发展的最好的要数陈赫了。这些年陈赫一直活跃在综艺节目中。

在《奔跑吧》、《王者出击》等节目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更是荣获17年到18年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金数据“最具综艺节目表现力男艺人”,这也是肯定了陈赫“综艺大咖”的地位。抛出过很多奇怪搞笑的点,一个“天霸动霸tua”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最后是魏大勋,提到他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高,很帅,搞笑,在娱乐圈以“抠”著称,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力很强,以至于他的影视剧没有什么经典的角色被人记住,更是被网友评价“一部电视剧里可以可以没有魏大勋,但一个综艺节目里一定要有魏大勋”,这句话肯定了魏大勋的综艺感,但对于他演员的身份来说是不利的。

魏大勋因为多次参加《快本》而被称为《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在很多综艺节目中都有他的身影,比如《妻子的浪漫旅行》和《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凭借亮眼的表现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最后周周想说:做为演员,如果可以还是应该少一点参加综艺节目,演员和观众还是应该有些距离感,保持几分神秘。演员需要饰演各种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角色,如果观众把幽默搞笑变成对一个演员的固有认知,观看他的影视作品就不管什么角色看起来都很跳。

上一篇: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杨颖为什么这么美)
下一篇:苹果iphone12最新消息(苹果12的5G国内可以用吗,有什么区别)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