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供血不足怎么调理(脑供血不足头晕怎么办?应该如何治疗)

2022-09-23 18:27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脑供血不足要多发于中老年人一般会引起头痛,头晕,血压异常严重者可以导致脑梗,心脏病的严重问题。那么脑供血不足,到底该怎么预防和治疗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临床经验。

第一,如果是动脉硬化,高血脂等原因引起的脑供血不足,那就要进行药物治疗,比如服用活血化瘀,降血脂等药物,一定要注意饮食,保持心情畅通,定期进行身体检查。

第二,颈椎病可以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头痛头晕,好多颈椎病都可以出现这些情况,一定要解决颈椎的肌肉韧带劳损,因为颈椎是生命中的中枢,是连接心脑的唯一一条通路,一旦出现堵塞,肯定会导致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

椎动脉型颈椎病,环枕筋膜挛缩型颈椎病都可以引起头晕,只有把压迫椎动脉的外界压力松掉,来能让血管恢复弹性和供血。

大家可以选择按摩理疗,刮痧针灸等,只有把道路修通,才可以畅通无阻。同时注意姿势,避免经常低头,避免枕高枕头,避免半躺半卧,没事可以经常做做颈肩疏通,特别是风府风池穴,肩井穴附近一定要经常进行调理。

只要出现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就一定要及早进行调理,以免导致慢性脑缺血,出现脑梗等严重问题。

上一篇:新手机充电的正确方法(新手机充电正确答案方法)
下一篇:肾积水的危害(重度肾积水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