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米房屋设计图(120平米的这种户型怎么样)

2022-09-23 16:49

从直观感受来看,这个户型在120平米这个面积段来讲,显然不算是好户型,不过这个户型99%在高层产品,而不是一梯二户的小高或者洋房,考虑这一点,也算勉强可以接受吧。

好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面宽大,进深小。

所谓的好户型,更多体现在格局和功能方面,标准的南北通透,南向客厅,北向餐厨,且等宽。

全明设计不多说了。面宽大,进深小,即南向的宽度越宽越好,因为采光时间更长,阳光照进屋内的面积更大。反之则采光有很大的局限性。


从卧室的位置来讲,最好是南向,而不是北向

南向面宽足够宽的话,最好是2个南向卧室设计。采光对卧室来讲,还是很重要的。三室的户型,最好是2南1北,北向的可以做书房,或者功能房。

另外,老刘比较喜欢上面的那个户型设计,两个南向卧室,在客厅的两侧,而不是同侧,这样卧室的私密性比较好。


狭长型户型,多出现于高层产品,先天条件就受限。

高层的户型设计,尤其是一梯多户,先天就不如洋房。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当然或许看在价格或者其他方面的因素,户型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买房子,户型只是考虑因素之一,对大多数人来讲,并非决定性的,况且,好的装修也可以规避些户型缺陷,所以,这个户型并非完全不可以接受。

上一篇:钢格板理论重量(钢格板理论重量每平米是多少,如何计算)
下一篇:管道标识国家标准(管道标识国家标准是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