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腾讯ROG游戏手机新品新颖散热设计或创纪录

2022-09-23 15:29

  当下,国内手游市场正在逐渐壮大,一台性能出色的游戏手机不仅是各路大神玩家的追求,也成为了无数厂商所为之而努力的方向。近期,ROG游戏手机爆料了一则视频,透露其最新腾讯ROG游戏手机产品将配备革命性的创新散热设计,强劲性能辅以高效散热,不免令人期待其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游戏体验。

  精密散热架构设计 强效制冷放大招

  ROG游戏手机在散热设计上一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而此次新机更是加入革命性的散热设计,据爆料视频可知,其背壳右侧居中位置采用了全新的物理机械散热结构,开启后将露出内部的散热鳍片,目前预计该散热模组将在强劲散热场景下开启,从而提升空气流通速度,增加鳍片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实现快速热量交换,达到疾速降温的效果。其独特的散热设计无疑会带来更强悍的性能释放,带给玩家极致游戏体验。

  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高效散热

  在独特的散热设计之外,ROG游戏手机新品大概率将延续上代的优秀散热设计,CPU中置结构应该会继续沿用,该设计可有效保持手持部位的清爽手感,助力玩家发挥出最佳实力。同时大面积石墨烯、真空腔均温板以及主板和RF板中注入的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大概率会得到保留,多种材质的加持可有效减少手机内的热量堆积,从而发挥出更强劲的游戏性能。

  ROG酷冷风扇6 强大冷却助力

  此外,ROG游戏手机新品还可与ROG酷冷风扇6配合使用,组成游戏竞技的“黄金搭档”,酷冷风扇6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了AI温控制冷系统,拥有多重冷却模式,预计其将通过ROG游戏手机独特的侧面Type-C接口相连接,可根据使用场景不同而匹配不同散热模式,即使是长时间对局竞技也无惧高温,极大地保证了性能高效运转,为各路游戏大神的深度游戏体验保驾护航。

  在上述亮点之外,新品还将配备6。78英寸超高刷刚性直屏、IMX766多摄组合、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65W快充等,在配置上可谓诚意满满,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上一篇:将处方药当作减肥药推给青少年,TikTok算法惹争议
下一篇:特斯拉被指虚假宣传自动驾驶技术,网易科技数字化产业周报来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