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百度百科(你好生活里的冰冰是谁)

2022-09-23 15:26

王冰冰,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记者、主持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播音专业。

2012年,进入吉林日报社《城市晚报》实习。

2016年,进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作。

2019年,担任“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分会场采访记者。

2020年11月2日,主持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上线;11月18日,参加央视新闻和BOSS直聘联合推出的《“职”为你来》秋招公益直播。

2021年2月28日,获得“2020微博之夜年度热点人物榜”第21名;6月2日起,为央视网出品的军旅纪录片《新兵请入列》担任配音;8月5日,参加的由央视网出品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三季》播出;8月13日,参加的由央视频推出的主播新媒体才艺秀《央young之夏》播出;8月14日,主持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性文艺晚会《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播出。

上一篇:华西能源股票(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下一篇:WDCC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开幕式-元宇宙元分会场精彩回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