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高分电影(2021世界顶级电影)

2022-09-23 15:26

2021年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都有:

NO.10《悬崖之上》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票房成绩:11.9亿人民币

上映时间:2021年04月30日

这部电影是经典谍战剧《悬崖》的前传,由张艺谋执导拍摄,国内四位演技实力派明星主演,影片自上映开始,口碑就一直不错,目前超56万人在豆瓣上给出了7.6的评分,绝对是很客观的打分了。

NO.9 《中国医生》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票房成绩:13亿人民币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我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时所发生的感人故事。

NO.8《招魂3》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票房成绩:1.99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招魂宇宙系列第八部,该系列创始人温子仁如今已退居幕后,本片由新人导演迈克尔·查维斯执导拍摄,从风格上来看,本片和以往作品还算比较接近,但氛围的塑造和惊吓程度,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了。

NO.7《黑白魔女库伊拉》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票房成绩:2.21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961年,迪士尼根据道迪·史密斯最著名的儿童小说,改编了一部动画电影《101忠狗》,里面的反派人物库伊拉时尚而又邪恶,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2021年上映的《黑白魔女库伊拉》,就是这个反派的真人自传电影, 讲述了她如何一步步黑化成为反派的故事。

NO.6《寂静之地2》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票房成绩:2.95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惊悚恐怖片《寂静之地》第一部上映2018年,1700万美元的预算成本,在全球收获超过3.5亿美元的票房,成为2018年恐怖片中的黑马作品,影片不仅票房高,口碑也很不错,很多看过的影迷都非常期待续集,第二部在2019年就已经拍摄完成,计划在2020年上映,由于疫情原因,最终于2021年5月上映,目前位居全球票房排行榜第六。

NO.5《黑寡妇》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票房成绩:3.67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07日

黑寡妇是漫威漫画中的经典角色之一,她是全世界最有才华的特工和刺客之一,也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 长久以来都深受漫威迷们的喜爱,《黑寡妇》就是她的个人自传电影,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主,故事背景设定在《美国队长3》事件发生之后。

NO.4《哥斯拉大战金刚》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澳/印

票房成绩:4.67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6日

这部影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的续集,电影史上的两大BOSS级怪兽同屏大战,这样的场景可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1962年的时候,日本就曾上映过《金刚大战哥斯拉》,两位主角的人气在全球都非常高,影片共在38个国家上映,截止目前是全球票房成绩排行榜第四。

NO.3《速度与激情9》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票房成绩:6.81亿美元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21日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九部,也是口碑最差的一部,目前豆瓣评分5.3,IMDb的评分5.2,靠着之前积累的名气,第九部仍然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但之后如果再拍续集的话,可能情况就不会像这次一样了。

NO.2《唐人街探案3》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票房成绩:45亿人民币

上映时间:2021年05月21日

陈思成导演的喜剧片系列,前两部还真挺不错,趣味十足又热闹,可惜第三部没能继续发光,被好多影迷疯狂吐槽,虽然票房成绩不俗,但口碑却惨不忍睹,目前豆瓣评分5.4。

NO.1《你好,李焕英》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

票房成绩:54亿人民币

上映日期:2021年02月12日

《你好,李焕英》是目前为止,2021年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同时也是国内票房成绩总榜的第二名,仅次于《战狼2》。这是贾玲作为导演的首部作品,影片剧本改编自小品,讲述的是一对母女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

上一篇:少先队ppt(少先队的相关知识是什么)
下一篇:浑源悬空寺(请问,山西悬空寺值得游玩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