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太升微博(如何看待《歌手2020》周深超过华晨宇)

2022-09-23 15:25

周深作为一个刚刚升起的歌手,粉丝自然多不过花花,但是他幽默可爱,古灵精怪,让人看了好生喜欢。如果看过《声入人心》和《歌手》,你一定会对他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住。

高晓松在《歌手》第一期中说道:“不管周深是第几名他都是第一名,因为在他在这种类型里无人能比。”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很难得的歌手,他具有独特的空灵声线,歌声极富有感染力。

第一期他以《大鱼》开场,然后第二期是《愿得一心人》,周围的朋友都说他老唱单一类型的歌曲,很容易被淘汰。但是周深带给我们的并不是这个样子,每一期他就试图改变他的风格,每一期都会带给大家一个惊喜。无论是毛不易老师的《无问》,中俄和唱的《达尼亚》,还是英文歌曲《Monster》,最让我们惊讶的就是这周的《达拉崩吧》吧,简直是全场最赞!

他让我们看到了原来周深还可以唱这种歌曲,他让人们了解到了他的潜力是无限的,他会继续发掘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莱师鹿LSL 我作为一个已经被他深深吸引的粉丝,真的感觉周深很棒。




上一篇:北林教务处(我是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现在想转专业,想问在学校转专业困难吗)
下一篇:于月仙是哪里人(“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法院会怎么判这个案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