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跳钢管舞(你见过的,明星上综艺或参加活动,遇到过哪些极度尴尬的事)

2022-09-23 15:25

这几年综艺节目越来越多,明星也都纷纷开始投身到里面去。俗话说“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明星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次数多了,总有出现尴尬意外的时候。

曾志伟偷看女嘉宾

一直以来,曾志伟除了演戏之外,还担任了很多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由于他的经验高年龄也比较大,曾志伟经常会在节目中占女嘉宾的便宜,有一次他主持一个选美比赛,中途坐着采访一群女选手,结果曾志伟一下子就凑上去盯着对方看,导致女嘉宾一脸尴尬不知所措,而旁边的其他选手也都看呆了。

秦岚遭遇男演员咸猪手

在前几年的时候,秦岚曾经参加过北京卫视的《跨界喜剧王》节目,在里面和喜剧小品演员韩兆合作。当期节目他们一个扮演老板娘一个扮演流氓混混,结果在演戏的过程中,韩兆出手的幅度太大,碰到了秦岚身上不该碰的地方,坐实了咸猪手的嫌疑。当时秦岚可能是生气了,直接就一巴掌扇了回去。

刘宪华偷看姜妍

刘宪华之前刚到中国发展的时候,曾经受邀参加湖南卫视《花样姐姐2》的录制,在里面和性感女神姜妍搭档。有一期节目在海边录制,当天姜妍穿得十分清凉,结果刘宪华全程的视线都没离开过女方,在给对方帮忙的时候还不忘偷看。姜妍明显也是注意到了刘宪华的举动,只是碍于节目在录制,有苦难言。

冯提莫被主持人占便宜

这两年冯提莫转型做了歌手,以这个身份上了不少电视的综艺节目。有一次冯提莫参加浙江卫视的节目录制,在和男主持人闲聊的过程中,对方越聊越激动,频频动手在冯提莫的腿上占便宜,这一幕被镜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看得出来,冯提莫当时笑容都很尴尬,如果不是要完成录制,估计她早就起身走人了。

关注头条号“星途迷影”,看更多精彩点评。

上一篇:药水哥向佐(功夫嘉年华,药水哥扬言干碎向佐,本人回应药水怂了,你觉得呢)
下一篇:北林教务处(我是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现在想转专业,想问在学校转专业困难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