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哥向佐(功夫嘉年华,药水哥扬言干碎向佐,本人回应药水怂了,你觉得呢)

2022-09-23 15:25

药水哥很多人听说过某平台的网红,之前曾经扬言挑战武僧一龙,结果真的被安排上场比赛,戏剧性十足。近日某平台举办第四季功夫嘉年华要举办,作为平台红人的药水哥自然需要出力,在社交平台问粉丝这次在嵩山少林举办的比赛,要他挑战谁。

结果他的粉丝也是真的损,让他挑战凭借《少林寺》成名的功夫皇帝李连杰,药水哥也是真的“宠粉”,直接发文挑战李连杰



这波操作确实充满哗众取宠的嫌疑,但言语也算礼貌,如果李连杰回应不管结果如何他都血赚了。结果没想到有人回复说他欺负李连杰,还说他不知道李连杰徒弟是谁!

李连杰这几年在观众面前的形象确实有几分老态龙钟很难看出来李连杰跟甄子丹居然同岁。都说拳怕少壮,因此有人点了李连杰徒弟。药水哥在评论里那就没了对李连杰的敬意和礼貌了,直接说“管他是谁,看我能不能一拳把他干碎就完了”。

结果马上就很损的网友@了向佐,接着整个事情的发展就非常具有戏剧性了!



向佐看药水哥嚣张,也是很配合,直接在社交平台发文@了药水哥,问他是真的要把自己干碎?这下子看戏的网友真的就快乐了,要是运气好估计会重复当年一龙PK药水哥的人间喜剧!

药水哥也算是吃一鳖长一智,知道如果自己“作”下去,估计真的很可能和向佐摆擂台了,考虑上次知道要跟一龙比武,药水哥都直接吓哭,这次药水哥也是干脆不做作,直接在向佐动态下留言“向佐哥哥,我开玩笑的,我是郭碧婷姐姐的粉丝”。

不得不说药水哥认怂的样子真帅!



当大家都在欣赏药水哥的帅气英姿的时候,向家的话题女王向太居然也发话了,可能是不清楚药水哥已经认怂了,她也在个人动态问“药水哥是谁?”“想干掉我儿子?”“不可能吧?”

这可以说直击灵魂的三连问!网友也在下面评论“药水哥,危”“向家什么都是对的”一下子评论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想来也是,比起武僧一龙,向家对于药水哥来说那确实惹不起的庞然大物,更何况药水哥开始的语气也不客气,说药水哥摊上事情也不为过。还好药水哥认怂很快,要是继续口嗨。怕是直接被律师函警告了,据说药水哥在自己向佐回复了自己后,当场就吓傻了马上关了直播去给向佐道歉。

上一篇:火舞新皮肤(火舞新皮肤特效,大招猫妖现身!玩家吐槽这是猫影幻舞,你怎么看)
下一篇:杨幂跳钢管舞(你见过的,明星上综艺或参加活动,遇到过哪些极度尴尬的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