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舞新皮肤(火舞新皮肤特效,大招猫妖现身!玩家吐槽这是猫影幻舞,你怎么看)

2022-09-23 15:25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再次和大家见面了!

王者荣耀当中的SNK英雄目前只有娜可露露出了皮肤,终于不知火舞也要出新皮肤了,这个皮肤特效曝光我相信应该是符合大部分玩家的审美,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局内特效建模也非常不错,开启大招的火舞的被玩家们称作猫妖,但根据官方解释这是狮猫,不仅体型大而且开大跨越地形时也是十分帅气,关键是一二技能的特效也是十分不错的!

火舞这款魅语皮肤也是遭到了玩家的吐槽,认为有点像猫影幻舞,从这两点看难免会有一些玩家产生误解,比如火舞这款皮肤主题也是以猫为主,而且色调上也是蓝色的!

但是魅语这款皮肤确实有设计的独到之处,如果说设计理念上和猫影幻舞有些相似,那也可以理解毕竟皮肤这么多,难免会出现一部分的类似,但我们不能否认魅语是一款好皮肤!

好了,本期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本期文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留言笔者也可以看到哦!

上一篇:海天阁中餐厅(南宁邕江宾馆周围有什么吃饭的地方或餐厅)
下一篇:药水哥向佐(功夫嘉年华,药水哥扬言干碎向佐,本人回应药水怂了,你觉得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