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照片(遭遇职场性骚扰怎么办)

2022-09-23 15:25

一,不要再沉默。

1,先前试探性动作,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制止…,正是因为你的默许他才有后面的行为。你的不反抗;羞涩;不拒绝会给他一错误的信息反馈:你胆子小,不敢说;男女之间的肢体语言是最有感觉的,他对你动手动脚时你如果很不友好的反回过去,表明你的态度:不喜欢这样的行为;不喜欢他。他可能就不会有后面的不作为。你接受他的小动作可能有工作的关系在里面,害怕他在工作中为难你,这个其实不用担心:他要是真心喜欢你(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年轻的),你的拒绝会让他更加欣赏你:你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女孩。

二,“被吓坏了”有二个意思:

1当时很无助,因为是值班期间没有人可以帮助到你,这时你可以狠狠地推开他,警告他:不要乱来,我不喜欢你,以前都是很给你面子了,你给我悠着点。

不要既喜又怕的那种,害人害己。

2,防不胜防,尽量少跟他单独相处,不给机会他。

3,告诉他,你有男朋友。让他所有邪念都止于萌芽。

4,万不得已,可以向高层反应,让组织出面解决。

三,职场中这种禽兽行为不少,得成着多是:半推半就,各怀鬼胎。女人的实力不是靠傍、靠媚;女人的尊严靠的是自己的勤奋努力得来的。

四,愿你早日化险为夷,阳光向上,做真实的自己,加油!

上一篇:于月仙是哪里人(“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法院会怎么判这个案子)
下一篇:一盔一带交通安全ppt(一盔一带的认识及如何去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