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最新爆料:或全球首发台积电3nm芯片

2022-09-24 06:30

  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苹果的动向,总是值得关注的。近日,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带来了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不过目前,iPhone 14系列手机应该还没送到第一批用户的手中,iPhone 15系列就有消息传出来了。当然,现在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应该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爆料出来的这些配置信息都有可能出现变动。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 15系列将会搭载由台积电3nm工艺打造的芯片。而且,苹果还有可能成为全球首家使用台积电3nm工艺的公司。届时,iPhone 15系列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其表现应该还会再上一个台阶。而这,无疑也将会助力苹果手机使用体验的进一步改善。不知道,王守义有没有注册15香的商标……

  言归正传,下一代的iPhone手机上,应该会出现A17芯片。至于这款芯片是会搭载在iPhone 15全系机型上,还是和今年一样,只出现在高配版本上,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上一篇:艾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探讨视听+科技
下一篇:“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重磅发布!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