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探讨视听+科技

2022-09-24 06:07

  

(原标题:艾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 探讨视听+科技)

  

主持人、投资人、《艾问iask》创始人艾诚于11月19日出席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并主持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在大会“视听改变生活,文化引领未来”主题下,探讨视听+科技。

  

艾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

  

(从左至右依次为:爱奇艺副总裁 孙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孔建华,一点资讯总裁 陈彤,清华大学教授 熊澄宇,主持人、投资人、《艾问iask》创始人 艾诚,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党委成员 孙祖兴,百度短视频生态平台总经理 宋健,喜马拉雅CFO 李东,“凯叔讲故事”高级副总裁 王朝阳,中英电影基金主席 李挺伟)

  

小红裙主播艾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艾问人物》记录时代创始人也投资媒体科技。我们相信改变世界的不是技术本身而是技术背后的梦想,这个时代的视听盛宴背后暨感谢科技创业者也感谢视听投资人,用技术和资本助力美好。

  

艾诚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

  

(艾诚主持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

  

《艾问人物》也将继续记录时代创始人,对话政商领袖,捕捉时代鲜活热议话题、新潮经济现象、前沿时代动向,探索初心和创富法则,向顶级人物致敬,同时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艾问人物》作为艾问传媒的品牌,连续6年记录近2500位时代人物,建立高品质视频、图片、文字、音频等,全媒体人物数字档案累计触达人次高达30亿,在全球财经、创新投资等领域影响广泛,被誉为新经济时代的“福布斯”。

  

 

  

 

上一篇:曝RedmiNote12标配120W快充
下一篇:iPhone15系列最新爆料:或全球首发台积电3nm芯片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