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哪个好(U盘装机工具哪个好,没有捆绑软件的)

2022-09-26 16:29

目前网上很多u盘装机工具大多都存在捆绑软件、插件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特别慎重。没有捆绑软件或插件的装机工具可以首选软碟通工具和微PE工具。

软碟通工具

软碟通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光盘镜像文件制作/转换/编辑工具,工具本身没有捆绑任何软件或插件,安全性较高。一般可以在msdn i tell you 网站下载原版的windows系统镜像,使用软碟通工具和一个8GB及以上容量的u盘就可以制作原版系统安装u盘,由于不会捆绑任何软件或插件,所以用系统安装u盘安装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都非常高。

微PE工具

目前网上非常流行的大白菜、老毛桃等PE工具大多都捆绑了软件或插件,安全存在较大隐患,一般不建议使用。而微PE的作者一直承诺不会做出任何强制设置主页、强制捆绑安装软件的行为和其它各种类型的流氓行为,微PE应该是目前最纯净的PE系统了。

由于目前网上的很多克隆版或修改版系统,基本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一般不建议选择。安装系统建议优先选择原版系统,可以优先考虑使用软碟通工具和原版系统镜像制作系统安装u盘安装原版系统,或通过微PE工具制作PE工具盘,配合原版系统镜像安装系统,以保证电脑最佳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


上一篇:二进制编码(BCD码和二进制码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怎么把网页上不能复制的文字复制下来(网页文件复制不了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