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vb京东快递单号查询(京东快递单号分类)

2022-09-26 08:41

京东物流单号中的单号一般为13位,2个字母+9个数字+2个字母。并且最后两位数字代表发货国家,即如果跟踪号是EA123456789CN,那么这个CN代表中国,货件是从中国发货的。如果结尾是JP,则表示这批货是从日本寄出的。运单号的第一个字母有以下规则:如果以E开头,则为京东快递;如果以R开头,则快递为国际快递,如果以C开头,则为国际快递,如果以L开头,则为京东邮件服务。

然后,除了最后两个字母和第一个字母外,还有开头的第二个字母。这个字母相当于文件的序号,一般代表商品的种类。最常见的是EA、EB、ED、EG、EH等。字母中间的9个数字相当于快递识别码,一般一个京东物流查询号码就是由这些组成的。当我们需要查询加急物流信息时,只需在京东官网或牛奇集团查询系统输入完整的国际快递单号即可。

上一篇:德邦快递单号查询快递查询(德邦快递,有订单号怎么查快递单号)
下一篇:壹米滴答快运单号查询(壹米滴答奔腾物流单号查询531000561320)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