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兔快递单号查询(极兔快递查不到物流信息怎么回事)

2022-09-26 08:41

1、极兔速递菜鸟裹裹上面查不到是很正常的,想要查极兔速递物流信息只能去官网,而菜鸟裹裹是不支持的,因为菜鸟裹裹仅支持四通一达,自己快递业务。下面,我们来看看极兔速递为什么没有物流信息的解答。

2、极兔速递为什么在菜鸟裹裹上没有

因为极兔速递并不是阿里旗下的物流,菜鸟裹裹是为阿里服务的,旗下有韵达、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所以,只有是阿里旗下的快递,才能够在菜鸟裹裹上查询快递信息。

3、极兔速递为什么没有物流信息

极兔快递的数据没有接入菜鸟网络,所以极兔快递不能在淘宝上显示物流信息,你需要凭借单号,自己到极兔官网查询。

目前,极兔快递口碑不太好,很多网友吐槽极兔快递物流不更新,寄一周才寄到,超级慢,如果你物流一直不更新,可以问问极兔快递客服。

4、淘宝上极兔速递填不上单号怎么回事

首先,检查单号是否有误。

第二,检查淘宝上面,是否有这个快递公司的名字。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我在千牛上,没搜索到这个快递。

第三,看一下单号是否是被其他网店使用了。如果是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注意,是可能,不是一定。

第四,假如实在没办法填的,你可以直接选择无物流发货,然后旺旺告知对方单号,一般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退货的话,那么,只能和卖家沟通协商处理。

上一篇:快递追踪查询(如何查询快递单号)
下一篇:优速快递单号查询号码查询(怎么在电脑批量查询优速快递的物流情况)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