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字练打字拼音(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

2022-09-26 02:28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下面我将与你一同分享:

许多职业都需要掌握打字技巧,你可以选择自学或者接受适当培训(建议自学),不管是哪种方法,每天坚持练习才会有所提高。

1.掌握基本的打字技巧

要找一个适合你的键盘,有的符合人体工程学,比如程序员就适合用红轴,打游戏适合黑轴,打字咔咔响的那是青轴(打字久了会累)贤弟自用的茶轴效果还不错。(特别不习惯笔记本自带的巧克力键盘)

熟读键盘快捷键,有助于提升打字速度。其次正确摆放手指,这个很重要关乎打字速度

2.速度提升方面

要眼睛盯着屏幕,尽可能地不去看屏幕,刚开始可能出错率很高,后期帮助很大哦!

在线打字练习,贤弟经常用的金山打字通,这个软件可以弄清你的打字效率,还可以记录你的进展。善用盲打,触觉打字比视觉要快很多,可以适当玩一些打字游戏。

3.坐姿调整

首先要放松脖子和肩膀,确保背后有支撑,手肘尽量靠近身体,手腕和手掌不要碰到桌子,确保键盘与手掌角度合适,可适当调高。

最后,记得一定要勤加练习!至少一个月,你会感激我哦!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楼主满意!祝:生活愉快





上一篇:放置三国电脑版(放置三国哪个能放到前排)
下一篇:上海微校空中课堂平台(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马上实施,有的学生家没条件,该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