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文件损坏怎么修复(7z压缩文件损坏!怎么办)

2022-09-26 02:28

  7z是一种主流高效的压缩格式,它拥有极高的压缩比。通常使用 7-Zip 的7z格式能比使用zip格式的压缩文件小30-70%。并且使用 7-Zip 创建的zip格式比大多数其它压缩软件创建的都小2-10%。  以下载安装使用好压压缩软件,修复损坏的文件为例:  1、双击损坏的压缩软件,打开压缩软件使用界面,点击工具选项中修复压缩文件。  2、打开了修复压缩文件界面。修复压缩文件类型选择.7z,修复结果保存压缩文件类型选择7z格式,点击该界面的检测或修复按钮。  3、直至此压缩文件修复成功,完毕。  注意:内置的压缩文件修复功能并非对于所有受损的压缩文件都有效,对于那些受损严重的压缩文件,好压压缩文件软件也会变得无能为力,或者只能修复压缩包中的某些文件。

上一篇:梦幻西游门派技能大全(梦幻西游门派技能怎么升级)
下一篇: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了,该怎么恢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