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图片(现在衡水湖有什么好玩)

2022-09-25 16:49

衡水湖好玩的有:衡水湖码头景区、衡水湖梅花岛、衡水湖三生岛、衡水湖鸟世界、衡水湖竹林寺、衡水湖CS丛林战区、衡水湖沙滩水世界。

好玩一:

在湖区万亩自然苇荡里,有各种禽鸟150多种。你可以看到丹顶鹤、白天鹅、灰鹤、鹈鹕、白额雁、天鹅、小鸥等一大批国家及省一二级珍稀保护动物。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0b46f21fbe096b632b5e308702338744eaf8aca6

好玩二:

湖区碧波荡漾,天蓝蓝、水蓝蓝。湖中梅花岛上绿树成阴、空气清新。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908fa0ec08fa513deed30209336d55fbb3fbd9e8

好玩三:

在这里可观湖、赏鸟、骑马、垂钓,也可和亲朋友人一道于湖中划船嬉戏,尽享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91529822720e0cf30047202c0446f21fbf09aab1

旅游攻略

1、关于交通:

衡水车站到衡水湖,站前乘10路南线,票价一元。在衡水湖游览要租船,到保护区6人小艇最高60元,并可顺道游览鸟岛,梅花岛。

2、开放时间:

全天

3、用时参考:

半天

4、景点位置: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华北平原中南部

上一篇:儿童维密秀(维密秀上有过哪些天价内衣)
下一篇:那多灵异手记(有哪些好看的恐怖小说,推荐几部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