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甜宠小说推荐(有什么好看的耽美甜宠小说推荐吗)

2022-09-25 16:47

Abo设定耽美甜宠文

1、《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作者:引路星

文案: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他对所有a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

开心小评: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abo校园文,三观正,受性格超好,善良正义,有上进心,同学间氛围很好很有爱。心中top1,强推

2、《两A相遇必有一O》作者:厉冬忍

文案:简松意出生的时候做了个基因检测,说他百分百会分化成一个顶级Alpha。于是他非常自觉地用十七年的时间成长为了一个日天日天的二世祖,校霸是他,校草是他,年级第一还是他。直到有一天小时候隔壁家的那个死对头转学回来了,不仅抢了他校草的位置,还抢了他的年级第一。最主要的是还***比他先分化成了一个顶级Alpha。

开心小评:攻受青梅竹马,小时候基因检测错了,导致两个人性别弄反了,攻暗恋受很久,他早进化成a以为受也是a,就远走三年,心里放不下受又回来了,没想到受最终变成o,皆大欢喜。攻真的超宠,超爱受,攻父母爱情也很感人。推荐

3、《小行星》作者:微风几许

文案:

[受视角文案]:

许棠舟失忆了,他总是做一个令人面红耳赤的梦,梦里A到腿软的Alpha他不认识。

有天他在电视上看见了梦里的Alpha,原来对方是个叫凌澈的超级大明星。

[攻视角文案]:

四年前,凌澈的Omega一夜消失,与他彻底分手。

四年后,凌澈已是歌坛天王,派对上见到公司新分给他的捆绑CP。

那个新人叫许棠舟。

开心小评:娱乐圈abo甜文,破镜重圆,傲娇攻呆萌受,失忆梗有点狗血,但剧情不虐,就是娱乐圈事占比有点大,两人互动超甜。


上一篇:爱的奇迹电视剧(幻兽爱合成奇迹顺序)
下一篇:琦君的简介(琦君,月光饼,赏析,主要内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