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报价(想入手一个平板,有推荐的吗)

2022-09-25 16:28

首先,从价格上来说,现在的平板基本上价格不会相差太多,基本上1千多块就可以买到。

然后,从使用角度来说,ios平台的软件适配是最好的,基本不会出现什么软件没有hd版本,而且在相应的领域尤其是在一些专业的领域,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人机体验也是非常棒的。

相对而言安卓平板的体验就不是那么好了,首先现在还在市面上销售的安卓平板的有三家是比较可靠的,三星,小米,华为。三星就不考虑了,死贵不说还容易成炸弹,再说说小米和华为:从机型参数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优秀机型,在手上用的话也没有什么大问题,重点来了——软件有许多没有hd版本(就是平板软件),有多都是手机版本拉伸过来使用,可想而知这样的软件体验是怎样的!

还有很多的专业软件根本就没有安卓版本的,这就对于学习来说非常的不友好。有时候学习的时候,图文并茂还能自己动手还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就耐用角度来说,市面上没有哪一家的平板能够比得上苹果的,苹果的平板只要你不乱升级系统,你可以一种用下去不用担心会卡顿。

总结下,使用的角度来说,普通的安卓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的学习,优点是价格便宜,缺点是软件的适配不好,很多软件没有hd版本,时常会出现卡顿,基本上用个一年左右就会卡顿的无法忍受。毕竟,各个厂商主力还是手机。

而相比较于安卓的生态不完整,苹果平板无论是从系统的流畅度还是从人机交互上都是非常棒的,最重要的是你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现在的ios12系统对于老版本的设备的提升非常的大,哪怕是3年前的设备也能拥有非常好的流畅度,缺点就是价格偏贵。这一点可以从某鱼上解决,美版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至于windows平板并没有用过,但是也可以想到Windows臃肿的系统对于优化来说非常痛苦的,而且价格也比较贵。

当然,最终的选择还是看题主的选择了,但是千万注意一点就是无论是选择什么平板都一点要选择大品牌的,不要只是看中价格。

本人也曾经用过华为的平板,影响效果确实不错,但是被只能竖屏的各种软件折磨疯了,最后还是换回了苹果的平板。

上一篇:魅族魅蓝note2(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
下一篇:海尔平板电脑(海尔的windows平板电脑怎么回事儿)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