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 刘亦菲(为什么曾轶可会被黑)

2022-09-25 15:36

曾轶可受到中央媒体点名批评,这是她在首都机场的言行,及她自己在微博上的疯狂举动,所造成的必然结果。这不是有人黑她,而是她自己黑自己。

一,中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任何人有特权可凌驾于法律之上,曾轶可对此不会不清楚。

二,曾轶可自诩为"名人",那更应该带头遵纪守法。首都机场公安干警依法执勤,是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6月17日,曾轶可不按规定即时脱帽并摘下口罩,配合民警依法执法,反而向执勤民警爆粗口。被带出通道后,竟有恃无恐地违反"在执法现场不准照相"的法律规定,两次对准执勤民警照相,干扰执法。更令人不能容忍的是,她在未被当场追责的情况下,竟在网上披露执勤民警的个人信息及照片,对民警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国门神圣,法律庄严。对于曾轶可这一违法侵权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三,曾轶可,娱乐圈的一名普通歌手,在娱乐圈这个"大酱缸"里,巳染得"找不着北了",被一些粉丝捧得已不知"天高地厚"了,脾气已大得像"脱缰的野马"了。"管中窥豹,可见一斑"。从曾轶可、翟天临、吴秀波、陈羽凡、范冰冰等人身上暴露出来的问题,告诉我们国人,"娱乐至死"玩不得!对中国娱乐圈出重拳整治等不得!




上一篇:郑欣宜图片(180斤郑欣宜当众热吻老爸郑少秋,化解“不负责任”尴尬)
下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河北经济生活频道无畏者播出时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