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分准三双(麦迪35秒13分,詹姆斯30000分、科比81分和哈登60+三双!谁的最难破)

2022-09-25 15:36

这个问题问的有水平!个人观点,我觉得是麦迪的35秒13分。

麦迪的35秒13分,因为这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先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

当时火箭主场迎战马刺,比赛剩余47.3秒,马刺74:68领先6分。并且马刺有球权,火箭发现马刺想消耗完24秒,及时采取了犯规战术,马刺的德文--布朗两罚全中。

比分马刺76:68火箭,随后火箭运球到前场,麦迪随即一个三分,马刺76:71火箭。随后马刺球刚发出来,火箭立马又采取了犯规战术!

还是德文布朗,继续两罚全中,火箭快速发动反攻,运到前场,利用姚明的防守,麦迪打中了一个三加一!加罚也中,比赛剩余24秒。比分火箭75:78马刺。

马刺发球,火箭全场紧逼,在看到没有抢断机会的时候果断采用犯规战术,这次是马刺的邓肯罚球,同样是两罚全中!这时比分是火箭75:80马刺!

火箭球权,麦迪不断跑位接发球,运了两下直接干拔跳投三分!命中!比分瞬间被改写成火箭78:80马刺。这是比赛还剩11.2秒。

马刺发球,但是球并不是很好发出来,德文布朗接到发球,可能脚下一滑,出现了致命失误,球被抢断,并运到前场,还是麦迪。一个追命三分!直接将比分改写成火箭81:80马刺!

帕克呆在场上,波波维奇大声叫着帕克:“走!快走!疯了!他是个疯子!”(大体意思是这意思,原话可能不是。疯子是指麦迪)

随着帕克高难度的三分不中,火箭赢了,丰田中心沸腾了!我觉得整个休斯顿都在跟着颤抖!

整个过程,从头至尾分析一下:

天时:

主要是时间,麦迪进入最后一球,只给帕克留了1.7秒。假如最后的时间不是35秒,而是20秒,我想麦迪那球也进不了吧?再比如,如果这个时间是45秒,我想马刺可能也有反绝杀的机会吧?

再有,麦迪的这一时刻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的,而且是反转了比赛。如果单单说一句话:35秒得了13分。这并不是什么成就啊。但是这35秒是连着的,并且是在最后时刻逆转了比赛。

假如这35秒连着在第一节得了13分算是很伟大么?也算,但是不至于这么厉害吧?

地利:

本场比赛为休斯顿火箭的主场。最后时刻德文布朗滑到了。造成致命失误。

人和:

先说主帅吧,范甘迪。如果让你选一位NBA历史最佳教练你可能选不出来,但是如果让你选一位最会布置防守的你选谁?非范甘迪莫属,看本场比赛最终比分就知道了(现在恐怕看不到这种比分了吧?)。没有他的防守体系,也铸就不了麦迪时刻。

队友。在麦迪时刻之前的一次进攻,是姚明的一次补扣,如果没有这2分,麦迪能绝杀比赛么?还有就是如果没有之前的68分,麦迪能最后主宰比赛?

马刺的德文布朗,马刺那次发球,如果不是德文布朗接发球,而是帕克。我想火箭的抢断几率会很小吧?

综合以上所有条件,才可能铸就伟大的麦迪时刻。我觉得这是上天的一次玩笑,对爱开玩笑的波波维奇开了一个玩笑。

哈登60分三双

如果克里斯保罗和戈登本场正常上场,哈登要不就拿不了60分,再或者他肯定助攻数不会上双。所以这也是机缘巧合。并且是历史第一人!60分加三双的第一人!

最年轻的三万分先生詹姆斯

詹姆斯是NBA历史最年轻的三万分先生,三万分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在詹姆斯前边已经有6个人做到了。但是最年轻的三万分詹姆斯是历史第一人。所以这也是靠极强的个人天赋和后天努力才能做到。

科比81分

这个,个人感觉排第三位,随着以后比赛节奏的加快,超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且单场得分81以上都有人做到过,张伯伦单场100分。但是单场81,我想这个记录,现役联盟中的球员应该没人能做到!

麦迪时刻绝对不会再重来!哈登和詹姆斯并列第二(实在想不出那个更容易做到),科比81分排在第三位(因为他这个有人做到过,上边的都没人做到过)

上一篇:唐山打人案件最新进展(唐山打人事件,如果有旁观者见义勇为,把施暴者打伤会负刑责吗)
下一篇:安然无恙是什么生肖(安然无恙,猜数字谜)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