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作者简介(归化球员洛国富效力中甲不被里皮待见,现开启度假模式,你觉得他比杨旭强吗)

2022-09-25 15:36

先说结论:国足打叙利亚,我觉得洛国富比杨旭好用,里皮应该带上他。

有“野牛”之称的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起了一个中文名字洛国富,并完成了入籍中国的所有手续,而且他在中国连续居住已经超过5年,满足国际足联的审查资格,现在就可以代表中国男足比赛了。

可惜国足备战与叙利亚生死战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洛国富的名字。里皮可能是觉得洛国富效力于中甲,进球也不多,年龄也大了,身材也偏胖,所以就没有考虑他。

此前,洛国富在网上晒肌肉,证明自己不是“肥牛”,但是仍然不受里皮待见。失望的他现在干脆开启了度假模式。

但是我觉得国足打叙利亚,洛国富还是有用的,至少比杨旭要好用。

杨旭号称“虐菜小王子”,这一点都不夸张,你可以看一下杨旭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据,90%都是在同亚洲三四流球队比赛时进的。这个数据已经充分的说明了,杨旭在国足打硬仗的时候没什么用。

但是,根据这几天国足训练的情况来看,杨旭仍然穿着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看来里皮仍然打算让他首发。

洛国富虽然年龄大了,身材也有点发胖,但他的技术和冲击力比杨旭要强。与其用一个几乎没有作用的“虐菜小王子”,不如试一下洛国富。而且现在的洛国富虽然进球能力不太强,但是他可以给艾克森做球,两位原籍巴西的归化球员之间的默契不可忽视。

如果里皮彻底不给洛国富机会,那么洛国富的归化有何意义?难道仅仅是作为恒大内援使用?另外一名潜在归化球员费尔南多看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想?

上一篇:城西客运站网上订票(城西客运站怎么补办临时身份证)
下一篇:唐山打人案件最新进展(唐山打人事件,如果有旁观者见义勇为,把施暴者打伤会负刑责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