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络公司(武汉有哪些年轻的、有潜力的互联网公司)

2022-09-25 08:43

小敦不请自来~

在武汉的年轻有潜力的互联网公司,微思敦移动营销了解一下~

微思敦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微思敦移动营销大本营位于湖北武汉,目前武汉、深圳、北京三地办公。其核心团队成员从业经验超过4年,拥有员工近180+名,团队95%都是90后,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年轻化团队。

微思敦一直致力于数据、创意、服务,坚持聚焦移动、品效合一,依托社交网络、网络媒体、应用市场三大平台,与微博、腾讯、今日头条等多个流量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到目前为止服务的客户覆盖餐饮、家居、电商、教育等众多行业,以日均十亿量级优势为荒野行动、恋与制作人、大众点评等超过3000家客户提供优质移动广告服务。

全面系统的培养计划

在微思敦,每一位员工我们都是用打造“未来领导者”的心态去打磨的。为此,微思敦对于管培生推出以提升管培生价值观匹配度、加速管培生综合能力提升、促进管培生绩效产出为目的的微思敦管培生培养计划。在这里你会得到足够多的重视,经历最飞速的成长。因为培养管培生——我们是认真的,也是专业的。

除了全面丰富的培训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在职场里升级打怪加经验,我们也会针对管培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作出相应的奖励,获得优秀管培生的同学还有丰厚的学习基金奖励。我们愿意给予管培生更多的机会去尝试,激发自己的潜能,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多元的成长发展通道

在微思敦,各部门岗位都有公平公正、多元的成长发展通道。

在往届的管培生中,微思敦也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人才。他们都是从管培生的身份慢慢蜕变成公司的不可或缺的人才,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转变,这一路的勇敢无畏、披荆斩棘成就了今天的他们。

积极的企业文化

更大的的惊喜就是微思敦每一个季度的优秀员工进行海外游学活动,毕竟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只有看过了更大的世界,才能有更优秀的灵感,成为更优秀的人,然后一起把我敦建设地更优秀!

我们在台湾逛过小吃夜市、在日本泡过温泉、

在泰国晒过阳光浴、在新加坡坐过摩天轮~

接下来还会去到更多的国家,

微思敦的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去游学之旅!

怎么样?还不错吧!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摩拳擦掌了。

最重要的部分来了,那就是我们需要你雏鹰离开岛屿般的雄心壮志。

微思敦招聘火热进行中,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广州7天连锁酒店(在广州玩7天需要多少钱包括住小旅馆)
下一篇: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感染科怎么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