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翻译成中文(手机上如何把pdf文件里的英语翻译成汉语)

2022-09-24 14:24

最近试用了一下Tmxmall的qtrans快翻翻译PDF文件,感觉效果还不错,翻译出来的文本格式都和PDF原文本一样,简直神奇。对比图如下:

待翻译的PDF原文本:

使用qtrans快翻翻译后导出的译文文本:

只需要3步就可以轻松导出译文:导入文件-确认语言方向及余额-导出翻译文件,省去了许多时间,特别适合不太会使用CAT工具的技术小白使用。

qtrans快翻是需要收费的哦。收费方式是千字符1元钱,刚刚那篇PDF有257个字符,翻译完成扣了0.26元,虽然收费,但是翻译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省去了中间格式转换和复制粘贴再翻译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上一篇:ps详情页怎么切片保存(怎么用photoshop(ps)裁剪分切割并保存图片)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平台(微信小程序是什么,能干嘛,有什么优势)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