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电池修复(联想笔记本电脑电池松动了怎么办)

2022-09-24 10:15

联想笔记本电脑电池修复方法:笔记本续航时间变短是因为电池在多次的充电和放电过程中,笔记本BIOS系统对电池电量产生了误判,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电池校正”方法让笔记本剩余的电量充分发挥出来。

很多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在其BIOS里面都集成了电池校正的程序,一般英文的说法叫做“Battery Calibration”,即“电池电量校对”,直接进入笔记本BIOS就能完成电池校正的操作。

将联想笔记本电脑开机,出现开机画面后按F2进入BIOS菜单;通过左右方向键,选择进入Power菜单。

进入Power菜单,就能看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选项,选中它并按回车键执行。

这时屏幕会变成蓝色,并有英文提示,要求把联想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插上给电池充电。

等电池电量充满后,屏幕又提示用户断开电源适配器。

之后联想笔记本开始持续对电池放电,直到电池电量耗尽。

这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等联想笔记本电池耗尽自动关机后,然后接上电源适配器给电池充电,但不要开机。

等充电完毕(充电指示灯熄灭)后,联想笔记本电池校正的过程才算完成。

上一篇:19课堂网页版登录(哪个APP可以学习消防工程师课程)
下一篇:跨境电商erp系统(有没有好用的无货源跨境电商ERP系统推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