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黄金年代(为什么说香港八九十年代是影视,歌坛的黄金时代)

2022-09-24 09:14

1.文化和经济名列前茅,内地政府推动向香港学习,虽然当时的香港没有回归祖国,但娱乐行业的兴衰跟经济运行紧密相关,当时的香港可以说文化和经济都非常的发达,可以说是当时全球排名前列的城市,而当时香港文化在内地的兴盛跟当时的内地政策和形势有极大的关系; 当时香港是整个内地市场的学习榜样和经济港,内地号召向香港学习先进经验的方位也进一步推动了香港文化对内地的深入影响,很多的影视经典和歌曲都是当时最兴盛的,整个都是一种仰视的态度,愈发显得光明万丈。

2.整个娱乐界人才辈出的时代,像很多经典的影视以及歌曲都是在80年代90年代出现的,当然这和六七十年代的喜剧和动作演员的代入是分不开的,尤其是李小龙在70年代的时候,轰动了整个香港以及全球,80年代,90年代是整个娱乐界最辉煌人才最多的时候,可以说整个香港有名气的人都是那时候发展起来的,像双周一成,四大天王,生活同样还有很多很多,那时候的演员都成了现在的一线演员,他们都成了那个时代的一种符号,像双周一成尤其是周星驰和成龙直到现在仍然是票房的保障。

现在经济形势变了 内地经济的发展 也带动了娱乐文化业的发展,两者经济地位的转变自然也就扭转了娱乐业的地位。 大家欣赏眼光的提高和本身娱乐底蕴的增加,再高超的娱乐水平也不会让大家形成当初的那种仰望姿势了。 经典 流行 火爆 都是有相对性的。不是他们不好了 是我们更有见识更有欣赏水平了。

上一篇:北辰购物中心(中欣卡的使用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美发学校学理发(想要学理发,是去学校学还是去店里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