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运代理(物流专业考研是否有用)

2022-09-24 08:52

您好!

要不要考研这个事儿取决于你对自己是怎么规划的,目的是什么?

1、如果是为了系统的再学习下,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当然是可以的,尤其是智慧物流方向,比如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科技等方向,研究生阶段学习完,未来的出路也会不错。

2、如果只是为了去镀金,研究生方向的选择余地就比较大了,除了物流工程方向的专硕外,还可以读MBA,这个方向你能认识更多的朋友,没准还可以一起做些事情。

3、当然,现在除了读研之外,还有很多可以学习的通道,比如网络课程、书籍等等。

我毕业后就进入了物流行业,工作了7年后,又重新考的MBA,2016年毕业的,现在发展的也不错。


以上,仅供参考!如果觉得这个回答不错,就给我点个赞吧,或者转发给更多的人。

-作者-

冯银川,85后,央企物流总监,天津大学MBA,马拉松跑者。专注于物流和个人成长。

我每周会在自己的头条号——《川哥笔记》上更新至少2篇文章;

每天会在悟空问答上回答至少2个物流或者个人成长方面的问题。

有空的时候可以去我的主页逛逛,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篇:众泰芝麻e30(众泰芝麻e30和知豆2哪个好)
下一篇:石块破碎机(用石头磨沙子,磨沙子的机器叫什么?多少钱一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