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用品展(北京有几个汽配城?都在那里)

2022-09-24 08:49

北京西郊汽配城

坐落于西四环四季青桥东北角,于1994年成立,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经销商近千户(其中不乏有如北达汽配等这样的知名配件经销商入驻),年营业额超十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数千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综合指标名列全国汽配城榜首。

北京四元桥汽配城

创建于1998年,总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营业面积3.6万平方米,是一个以批发为主,零售为辅的大型汽车配件市场。

城环城汽配城(城外城汽配城)

即北京城环城国际汽配城。市场总占地面积220多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北京朝阳十里河新星汽车配件城

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是占地面积较大的汽配城之一,以汽车配件商家为主,汽车用品商户占整个汽配城的15%-20%左右,并集中分布在汽配城的二区,其中有代表性的商户包括:龙新装饰?D区16号、新月装饰?C区16号、北京顺通汽车装饰分公司。

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市场有限责任公司

于2005-03-10在朝阳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程文龙,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承办五方天雅汽配城市场;上市商品;销售汽车配件等。

上一篇:春装小外套(春季皮衣小外套怎么穿搭好看)
下一篇:小度智能平板(小度在家值得买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