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幸运方块mod(我的世界Minecraft怎么合成幸运方块)

2022-09-24 06:12

大家好,我是深海蛟之龙游戏解说,今天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世界如何合成幸运方块。

我的世界当中幸运方块是mod里面的东西,它可能是好运的(给你大量的矿石、红石机械、信标)、也可能啥也没有(无反应、只有颗粒、烟花效果)、也可能是厄运的(比如出一堆僵尸、苦力怕、一堆凋灵),这样的话可以看你的运气了,试试手气也不错。

但是这个是模组里面的东西你需要先安装幸运方块的mod,然后再按照下面的方法合成就行了。

合成方法:

首先,你要合成一个工作台,因为这个合成需要在3*3里面完成,不多解释。首先你要合成发射器,发射器的合成方法是如下图,需要7个圆石、1个红石、1个弓,注意弓必须是满耐久的才可以合成。



弓的合成方法是:3个木棍加3根线,线你需要打蜘蛛或者用剑砍蜘蛛网,如果你要做大量的幸运方块,线的需求量还是很高的。要注意,如果是被用过的弓是不可以来合成的,合成发射器以后,然后用发射器和8个金锭可以合成。



八个金锭绝对是比较奢侈的,毕竟金矿石在矿洞深层才有,而且很少连着8个出现,当然新版本以后宝箱变多了,得到金锭的机会大大增加,这样你就不愁没有金锭合成了,只不过一组金锭才能合成8个幸运方块,这肯定是大佬、富裕级别玩家才能在生存做的事。

别看幸运方块这么贵,如果你运气好,开出矿石,直接得到好几个金锭、铁锭、钻石,如果开出屋子,里面还有4个幸运方块,但有的幸运方块可能直接爆炸,所以不要离得太近。还有的开出来是一堆动物,这还算一般,但是开出怪物尤其是一堆恶魂(至少4个)甚至一大堆凋灵你可能要挂了。

好了,本期关于幸运方块的合成就到这里了,喜欢我的回答的话记得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哦。

上一篇:恋舞ol游戏(恋舞ol资料格式)
下一篇:第五人格pc互通版(第五人格手机扫码登录不上pc端)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