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迷你世界(迷你世界是什么)

2022-09-24 06:12

大家好,我是肥仔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 3D 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发行于 2015 年 8 月。游戏采用多人联机模式,玩家通过破坏方块与创造方块来组合成属于自己的建筑以及与小伙伴们一起进行大冒险。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 3D 沙盒游戏,有着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你可以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火山、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

据《迷你世界》游戏官网资料显示:它是一款自主研发的 3D 沙盒游戏创造平台,平台希望每一个普通的玩家都能成为创造者;让每一个用户学会分享,让每一个用户乐于社交,让游戏填补现实世界的空缺;它不仅是健康成长、获得快乐与创造力的途径之一,更是忙碌工作和紧张学习之余温暖的港湾。




上一篇:武装原型2(武装原型:敢死队怎么三或四人玩)
下一篇:爱国者u盘修复工具(你好,请问爱国者的苹果u盘需要用什么软件才能读出来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