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人打金单职业传奇(有适合个人打金的游戏吗)

2022-09-24 05:16

dnf是最适合散人搬砖的游戏,

1不需要点卡是个免费的游戏.这些可以省下一笔开销

2装备不需要投入太多就可以过图.只需要的就是做一身的圣物套就可以了。有条件做传说装备的话过图效率就高点,这样就可以多打几组角色。

3目前升级到九十级左右就可以搬白图了无需升满级。升满级的话打低级图收益是直接减半的,再有就是升了满级高级图你这样的装备打不过的。

这个游戏可以双开打效率高收益也高点,也可以四开但是没必要这样太累了,咱们只是兼职而已没必要全职。那么升级的话从一级升到九十五级大概一周左右就行了,有活动的话加黑钻升级更快些,升级到九十四级这样就不用做任务了免得升级过快没收益,九十四级打匹配的地图可以打一个月左右,注意一点就是升到九十七级后就收益减半了,所以要注意一点这方面。

最后就是只要手动搬砖双开兼职有个四五十块钱左右就行了,毕竟不是全职,全职的那些都最少四来八开的甚至十六开的都有,所以这个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来搞。

上一篇:口袋妖怪绿宝石386完美版(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有哪些准神兽)
下一篇:刺激战场大逃杀(绝地求生大逃杀ps4体验,是否值得购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