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386完美版(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有哪些准神兽)

2022-09-24 05:16

1.木木兽(天空龙):


在结束双鹿市剧情之后,去131号水道的天柱抓,进口是一个洞。不过提醒一下,天柱中裂缝处需要风马自行车3级速度过去,初次弄有点困难,耐心点,终归可以过去的。


建议用大师球,因为是70级的,我估计你应该没有那么高等级的怪,血量难以控制,所以把大师球用在这儿最好。


通关后大挑战区的道利洞一层也有,50级概率还可以。至于其他神兽,在最后说抓的方法,都一样的。


2.奇奇兽(海皇牙)和古拉顿:


通关后(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通关,可能结束双鹿剧情之后也可以抓了),去日川市左边的天气研究所二楼找科学家,他会告诉你几号路异常,让你去看看。


如果说的是道路,那么那条路上会多出一个洞,进去之后进入第二层,里面有古拉顿;


如果说的是水道,那么那条水道上会多出一个潜水区(一般是一个小的十字形),潜水下去后向前走,再浮出水面,还是一个洞,进去抓奇奇兽(海皇牙)。


补充:凹凸山草丛里也有这两个,但是几率很低,有40级的。


3.闪电鸟:


新银叶里面一点,50级。概率还算可以。


4.急冻鸟:


流星瀑布最里面拿飞龙切的那块小陆地,50级,几率还可以。此处还有30级梦幻,几率还可以。


5.火焰鸟:


通关后大挑战区的道利洞一层,50级,几率还可以。

上一篇:红警2第三帝国(红色警戒你最疯狂的玩法是什么)
下一篇:散人打金单职业传奇(有适合个人打金的游戏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